close

【義式拿鐵】-1-1.JPG
愛喝咖啡嗎,我很愛,每天都要來上一杯,讓自己沉浸於咖啡帶來的氣氛與樂趣,彷彿不可或缺的靈魂伴侶,陪我度過每一個美好時光。


【義式拿鐵】-2-2.JPG
咖啡種類繁多,說到好喝的即溶咖啡,腦海中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廣受歡迎的雀巢咖啡三合一,香濃的咖啡滋味已經深植人心,也是我常喝的飲品,喜愛程度足以不能沒有它,而且不只我愛喝家人朋友也同樣愛喝證明了雀巢咖啡能成功擄獲大眾味蕾


【義式拿鐵】-3-3.JPG
三合一系列除了經典的原味之外,現在又多一項新選擇【義式拿鐵】咖啡成份中同時添加了精選優質全脂牛奶全新口味生活更豐富


【義式拿鐵】-4-4.JPG
新口味換新裝,也維持一貫長條狀的包裝設計,不佔空間且攜帶方便,即沖即飲簡單便利,任何想喝的時候隨時優質享受。



為了配合"義"國風,一開始我還裝淑女,結果袋口撕太小,中途的畫面不太雅觀,大家別被我的粗魯動作嚇到,其實沖泡過程就是這麼簡易快速不必冒寒風出門覓尋咖啡或忍受熱氣自己煮的滿頭大汗雀巢三合一咖啡粉末均勻溶解,一分鐘輕鬆完成一杯美味義式拿鐵


【義式拿鐵】-5-5.JPG
從加入熱水的那一刻起,隨即聞到好香好濃的咖啡,溫馨柔和氛圍將我層層包圍住

品嚐第一口,咖啡與牛奶之間的比例完美,彼此默契絕佳
,全釋香濃細緻的口感適中宜人的甜度,讓我可以品嚐到的義式香醇咖啡奶的好風味,口中餘韻縈繞久久不散,每一口都超好喝


【義式拿鐵】-6-6.JPG
清晨起床睡眼惺忪,空氣中傳來一股【義式拿鐵】馥郁誘人的咖啡香味,立刻喚醒我的沉睡靈魂,擊退瞌睡蟲。


【義式拿鐵】-7-7.JPG
剛沖泡完成的咖啡,色澤優雅唯美多麼賞心悅目,不自覺慵懶地放慢生活步調,餟飲著濃醇的咖啡味道,以及溫醇潤滑的牛奶風味,入口後的雙重絕妙滋味,搭配一塊蛋糕,好好坐下來享用我的早餐,人生多美好。


【義式拿鐵】-8-8.JPG
在工作繁忙,或是思緒糾結……,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熱熱的喝上一杯【義式拿鐵】,身體感官接收到的不僅是一份好滋味,周遭還環繞著看不見的平靜和諧氣氛,是咖啡的力量,無形中引領我轉換心情,充滿精神面對更多的挑戰,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義式拿鐵】-9-9.JPG
最近天氣轉熱,想喝冰冰涼涼的冷飲,沖泡後加入冰塊的【義式拿鐵】,冰鎮後的咖啡的奶香,別有一番風味,口口皆美味。


【義式拿鐵】-10-10.jpg
除了愛喝咖啡,我也愛吃冰品,某日和當我在喝【義式拿鐵】,突發奇想如果加入蛋捲冰淇淋,一定也很好吃,所以就付諸行動嚕,結果…兩者真的是天生一對絕配(太佩服我自己的貪吃發明,哈哈)


【義式拿鐵】-11-11.JPG
自己特調的「義式拿鐵飄浮冰咖啡」,和朋友相聚的時候,每次上桌都大受歡迎一包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與一支蛋捲冰淇淋迸出美味關係引發的迴響如此熱烈,完全不輸咖啡廳的水準,成為我的獨家招牌飲品,尤其款待友人時這招很管用喔。


【義式拿鐵】-12-12.JPG
獨自餟飲,與家人朋友歡聚共飲,有了雀巢咖啡三合一陪伴的時光,充滿愜意氣氛,有我鍾愛的經典原味,現在開始又多了另一位靈魂伴侶【義式拿鐵】濃醇咖啡加上濃郁奶香氣味,全新口味與創意風味,生活不孤單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BlogAD 寫手

monica白 - 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