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nz【亨氏番茄醬】-1-1.JPG
每天忙碌的生活步調中,停下腳步歇憩享受美食,是我認為最快樂的事,在品嚐料理的時光,可以令人暫時忘記煩憂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今天要分享2道美式料理,看樣子難不成要推薦哪家餐廳,如果說是自己親手製作
有人相信嗎,應該不相信的人居多吧,但請別懷疑,真的出自我手這也是第一次嘗試啦


Heinz【亨氏番茄醬】-2-2.JPG
究竟是哪來的力量屬於幼幼班廚藝的我,有勇氣挑戰任務,因為最近拿到一瓶Heinz【亨氏番茄醬】,立即激發我想動手做料理的慾望

感覺身體
彷彿有一股熱血,不斷告訴我 大膽放手去創作,沒什麼好怕的 實際上還真的沒啥好怕的,只是居家料理又不是出國比賽沒有包袱,倘若(我是說假如或許可能^..^a)不幸失敗大不了再重來唄。


Heinz【亨氏番茄醬】-3-3.JPG
對於剛起步的新手廚藝,我想認識更多有關料理的產品,包括Heinz這瓶長像可愛充滿田園風的番茄醬,不僅提供完整的生產履歷,堅持使用最好的番茄,飲食也更安心。


Heinz【亨氏番茄醬】-4-4.JPG
100%純天然,陽光下自然熟成番茄製成之濃縮番茄,給人一種接近大自然的氛氛以及專業生產的標準


Heinz【亨氏番茄醬】-5-5.JPG
100g番茄醬使用126番茄濃縮而成,感覺看到Heinz【亨氏番茄醬】等於看到新鮮的番茄。

Heinz【亨氏番茄醬】-6.gif
外形討喜的胖胖瓶,瓶身設計為"內凹"曲線,使用時可以發揮穩定作用而不滑手,尤其白色瓶蓋是"加大"處理為倒立瓶,無論正放、倒立都難不倒它,四平八穩的任我處置,乖乖的不敢亂動。


Heinz【亨氏番茄醬】-7-7.JPG
Heinz是世界著名的食品供應商已經融入生活飲食大家應該不陌生,產品廣泛如:嬰兒食品調味品…,美國原產的【亨氏番茄醬】是世界銷售第一,經典美式風味


Heinz【亨氏番茄醬】-9-9.jpg
開啟瓶蓋內部設有一個重要機關,向內縮的矽膠十字開口,當受到外力擠壓時會向外彈出,一伸一縮的活動式設計超有趣,而瓶口處有做密封處理,感覺更新鮮、衛生


Heinz【亨氏番茄醬】-10-10.jpg
撕除封口膜後,番茄香氣聞起來清新柔和,不做作或刻意,鮮紅色澤的番茄醬,入口時呈現番茄的微甜滋味,同時伴隨醋酸的氣味,甜中帶酸有層次,最後番茄的香醇味道還會回甘,存在感持續久久,我覺得直接當沾醬其實就很美味。



透明塑膠瓶材質恰到好處的軟硬彈性,使用過程相當順暢,如果不受外力擠壓時,瓶身倒立狀態不會溢出內容物,除了矽膠十字開口所提供的良好特性,能精準控制用量由此可知質地濃稠實在,不會湯湯水水的



Heinz【亨氏番茄醬】-11-11.JPG
重頭戲登場,究竟我是如何使用Heinz【亨氏番茄醬】,變出2道美式料理,哈~真是不可思議這次菜單直接跳到一份主餐 + 一份湯品(←很抱歉沒有準備開味菜=3=)

Heinz【亨氏番茄醬】-12-12.JPG
主餐番茄焗雞腿,材料:去骨雞腿、洋蔥、青椒、紅蘿蔔、馬鈴薯、綠花椰菜【亨氏番茄醬】、起司絲。

Heinz【亨氏番茄醬】-13-13.jpg
先將紅蘿蔔馬鈴薯花椰菜入水煮半熟,取出轉放在不沾鍋繼續煎,一方面起油鍋將去骨雞腿煎至2面金黃約5分熟


另一方面熱油放入青椒洋蔥,並且加入適量【亨氏番茄醬】拌炒至洋蔥呈現透明狀即可

Heinz【亨氏番茄醬】-14-14.JPG
拌炒過程沒有加其他的調味料,就連鹽或糖也沒放,僅直接使用【亨氏番茄醬】優點是能自然會提味幫我省去很多麻煩解決我最不拿手的鹹甜比例

Heinz【亨氏番茄醬】-15-15.jpg
最後再灑上起司絲,蓋鍋小火焗烤約15分鐘至熟即可,輕輕鬆鬆完成,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畢竟太困難的我也不會啦!!)

Heinz【亨氏番茄醬】-16-16.JPG
在烹煮的過程,不僅能聞到一陣陣番茄焗烤的誘人香氣,持續圍繞在身邊,盛盤後的壯觀景象,令人著迷。

Heinz【亨氏番茄醬】-17-17.JPG
尤其紅色的番茄醬汁,從金黃色澤的焗烤起司中緩緩地的流出來,視覺更是一極享受,我忍不住要開動了。

Heinz【亨氏番茄醬】-18-18.JPG
切開雞肉,焗烤皮下包裹著蔬果精華,番茄的微酸微甜的可口滋味,巧妙將肉質昇華為鮮美多汁,口感比平常的好吃一百倍。

Heinz【亨氏番茄醬】-19-19.JPG
光吃醬汁就很有感覺,有一種很道地的美式風味,彷彿置身在餐廳享受一客主廚推薦,【亨氏番茄醬】是整道美式料理的靈魂,形成獨家的特調秘方,沒有它將會變的平凡

Heinz【亨氏番茄醬】-20-20.JPG
一口焗烤雞肉,配上酸酸甜甜的番茄調味蔬菜,自然生動卻又不搶走食材本身的特色,襯托更豐富的層次,在嘴裡的好滋味從味蕾傳達至每個細胞,越吃越覺得心情很澎湃,感覺非常愉悅,現在已經管不住我噗通噗通的心跳加速,整個人沉浸在濃濃的幸福氛圍



Heinz【亨氏番茄醬】-21-21.JPG
前段優雅地品嚐主餐,按規矩肯定要端上一道湯品,1+1的番茄料理組合才是徹徹底底享受美食。

Heinz【亨氏番茄醬】-22-22.JPG
主餐番茄海鮮湯,材料:中卷蝦仁高麗菜番茄、洋蔥、紅蘿蔔、馬鈴薯【亨氏番茄醬】

Heinz【亨氏番茄醬】-23-23.jpg
開小火用油爆香洋蔥丁,炒到透明狀,再加水煮滾,並放入切丁的高麗菜、番茄、紅蘿蔔、馬鈴薯,蓋鍋悶煮約10分鐘。


等蔬菜熟了,後續直接加入海鮮,大約滾煮3分鐘左右建議不要煮太久否則會萎縮變硬影響口感。

Heinz【亨氏番茄醬】-24-24.JPG
最後【亨氏番茄醬】進行調味,同樣不需使用其他的調味品,拌勻即完成湯品。

Heinz【亨氏番茄醬】-25-25.JPG
半透明的橙紅色澤如此唯美,如同夕陽餘暉,空氣中瀰漫番茄的香氣,眼睛看、鼻子聞、嘴巴猛吞口水,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感覺是一道活力十足的湯品。

Heinz【亨氏番茄醬】-26-26.JPG
湯頭富含海鮮的清爽,番茄的香甜味道,以及融合蔬菜釋放的甜度,每一口富含營養也兼具美味。

Heinz【亨氏番茄醬】-27-27.JPG
平常若要我端出一鍋好湯,肯定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可能比登天還難吧),光是複雜瑣碎的事前食材準備,以及後續費時的烹煮,一想到就讓人頭痛,乾脆放棄算了,我覺得【亨氏番茄醬】提供了一個美味的捷徑,用它來入菜或入湯,不必耗時燉煮高湯,不必十八般廚藝,也能實現各式各樣豐盛的美食饗宴



Heinz【亨氏番茄醬】-28-28.JPG
這回完全沒有出現失敗品能輕鬆製作成功的美式料理,絕對不是我的功夫好,而是選對調味品,才能享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我想我已經愛上Heinz【亨氏番茄醬】,三兩下就順利擊退新手廚藝的挫折感,看來往後得全靠它做出更多美味料理囉!!


Heinz【亨氏番茄醬】-8-8.JPG
100%純天然的「道地美式」風味,感覺吸收了大自然的精華而成,充滿陽光能量現在看到Heinz【亨氏番茄醬】不僅等於看到新鮮的番茄,也同步吃進番茄的好滋味,完全符合我們全家人的口味,老中青三代都愛


Heinz【亨氏番茄醬】-29-29.JPG
還有啊,最後一定要再次讚賞貼心的"倒立瓶"設計,直挺挺的腰身不會東倒西歪,可讓番茄醬動作一致往瓶口處集合,優雅順暢使用超方便,我喜歡也非常滿意。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BloggerAds 寫手

monica白 - 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