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化妝袋】-1-1.JPG
女人的包包就像衣服換來換去永遠不嫌多,不過自從踏入社會,我已經好久沒使用這麼鮮艷、夢幻的桃紅色,其實主要是被逗趣的"狗"模樣所吸引,因為自己是愛狗人士,每當看到可愛的狗物品忍不住就想收集。


【手提化妝袋】-2-2.jpg
每個品牌背後都有故事,來自歐洲血統的Olivia & Fifi 正是訴說著人與狗的甜蜜回憶,並以繽紛色彩娃娃狗插畫圖案創造各式各樣的包款。


【手提化妝袋】-3-3.JPG
目前Olivia & Fifi 櫃點以北市的百貨公司居多,好可惜無法臨櫃,所以在未收到包包前只能先前往官網乾過癮,因此發覺每款設計都充滿熱鬧歡愉的氛圍越看越心動,某天終於收到實品,連包裝袋也是可愛到爆錶,一整個好有活力喔!!


【手提化妝袋】-4-4.jpg
卸除紙袋後,可見層層包裹護送到府,並附有吊牌與中文說明,以及防塵袋,相當重視品質。


【手提化妝袋】-5-5.JPG
哇~好亮眼的桃紅色,我手邊的這款ONF-575【手提化妝袋】,屬於經典情書系列,也蘊含創作典故。


【手提化妝袋】-6-6.JPG
不自主我的視覺焦點全落在可愛活潑的Fifi,天真眼神、俏皮嘴裡叼著一袋神秘情書,模樣非常討喜彷彿朝我狂奔而來熱情地向我搖尾巴感覺好窩心,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手提化妝袋】-7-7.JPG
瞧那立體圖案的精緻細膩作工,採用不同材質、色彩所組合而成,犬毛觸感柔軟又毛絨絨,感覺更加生動(原來Fifi是捲毛品種XD~)


【手提化妝袋】-8-8.jpg
饒富趣味似乎不斷的延續擴展,同時可以享受獨創的大膽用色,宛如彩虹般的炫麗色調營造歡樂氣氛,一直進入內心深處。


【手提化妝袋】-9-9.JPG
每個小細節都藏著無限的驚喜,像這對金屬拉環以仿古的設計,圖案經過特殊製作為立體裝飾,忠實呈現品牌的縮影,是我好喜歡的設計之一。


【手提化妝袋】-10-10.JPG
除此之外,我發現拉鍊的轉彎很順暢,尤其包包背面與底部皆有"加厚"處理,直挺挺的不會東倒西歪,可增加耐用度。


【手提化妝袋】-11-11.JPG
開啟後,連內裏也是桃紅色,這傢伙果然是有備而來,瞭解多數女性抗拒不了粉色系,整顆心立刻被徹底收買了。


【手提化妝袋】-12-12.JPG
不只中看也中用,我覺得尼龍料環保PU材質,多多少少可以防水耐髒污,比較不容易受損,也較好清潔整理與保存收納。


【手提化妝袋】-13-13.JPG
包內上方是一整面網狀的拉鍊式口袋,善用空間創造絕佳的收納功能。


【手提化妝袋】-14-14.JPG
至於包內下方,擁有超大、超寬敞的容量,高度也足夠,放置外出需要的化妝品、保養品、髮妝用品,大瓶小罐裝全進駐,方便隨身攜帶。


【手提化妝袋】-15-15.jpg
此外,內部周圍共有4個夾層,貼心的整合收納零散小物件,這就是所謂包包界的豪宅空間與頂尖配備。


【手提化妝袋】-16-16.JPG
鏡頭下的桃紅色娃娃狗圖案,越看越深愛,喜滋滋的俏皮模樣惹人憐愛。


【手提化妝袋】-17-17.JPG
超大容量展現多功能用途,平常當作餐袋,裝便當也很適合,美觀實用又多麼環保啊!


【手提化妝袋】-18-18.jpg
出去"溜狗"嚕,拿到這麼俏皮的包款,動作不自覺開始裝可愛,搭配簡單休閒的T恤牛仔褲,隨性中洋溢甜美氣息,增添個人的穿搭風格。


【手提化妝袋】-19-19.JPG
有了第一個入門款,就會想再擁有第二、第三……,無可取代的Olivia & Fifi 具有獨創的品牌魅力,經典生動娃娃狗亮眼繽紛色彩成功擄獲人心,以及精緻作工細節,令人愛不釋手,不只是包包那麼簡單,還可以散播愛與歡樂,生活圈頓時充滿溫馨愉悅感,悄悄滋潤了我這號老人家原本的單調枯燥生活。



※官網設計也超有創意,詳細介紹其他多款包包,有興趣可以前往瀏覽(↓點圖連結↓)~
【手提化妝袋】-20-20.JPG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monica白 - 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