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環保冷洗精】-1-1.JPG
我每天都要洗衣服,而且大部份是自己手洗居多,當然也有洗壞心愛衣服的經驗,從此開始小心翼翼深怕有個閃失,可不想再讓悲劇有重演的機會。


毛寶【環保冷洗精】-2-2.JPG
之前因為用錯洗衣產品,心愛的衣物成了洗滌暴力對象,例如圖中的白襯衫、小可愛,才下水第一次,竟然出現無法挽救的洗壞狀況。


毛寶【環保冷洗精】-3-3.jpg
研判可能是誤用清潔力過強的洗劑,傷害衣物的纖維結構,導致染色、變形、起毛球……

只因不當洗滌而失去心愛衣物,最後只能眼睜睜地忍痛報廢,想到這裡心就在淌血,雖然單價不貴,但它們都是我的愛衣,每一件都培養革命情感。



毛寶【環保冷洗精】-4-4.JPG
為了不讓衣物再受洗滌暴力威脅,我會慎選清潔用品,並且配合正確洗滌方式,想辦法延長衣物的使用壽命,就可以多穿幾次,又能省錢。


毛寶【環保冷洗精】-5-5.JPG
毛寶是家喻戶曉的專業品牌,近期新推出"保養系"概念的【環保冷洗精】,屬於天然環保新配方,達95%以上高生物分解度,洗衣也能兼具環保概念,真不簡單。


毛寶【環保冷洗精】-6-6.JPG
毛寶【環保冷洗精】通過CNS2477國家標準製造,第一認可的環保冷洗精,不含螢光劑、壬基酚等,我覺得對地球有善的清潔用品,少了有害物質的添加,相對對人體也比較有益,使用時也比較安心。


毛寶【環保冷洗精】-7-7.JPG
瓶身新包裝附有詳盡的洗滌教學,一步驟一步驟遵行正確方式,讓我輕鬆成為衣物的保養專家!


毛寶【環保冷洗精】-8-8.JPG
●手洗使用方法:將7ml冷洗精加入1/2臉盆的冷水攪勻,可洗兩件襯衫,浸泡3分鐘後,輕輕搓揉並擠出汙水,再用清水沖洗2-3次即可晾乾。
●洗衣機使用方法:請使用一般標準洗程、柔(弱)洗程、護嬰洗程或毛纖物段洗滌。



毛寶【環保冷洗精】-9-9.JPG
適用各種純羊毛、混紡毛衣、人纖、純棉、真絲、麻紗等嬰兒衣物、貼身衣物及各種高級衣物手洗、洗衣機皆適用。


毛寶【環保冷洗精】-10-10.JPG
高濃縮的稠狀質地
中性柔軟洗劑配方,散發淡雅怡人的香氣。


衣物洗滌標示-0.jpg
分享我的手洗過程,首先必須每件衣物的洗滌標示說明,避免使用錯誤而損傷材質。


毛寶【環保冷洗精】-12-12.JPG

毛寶【環保冷洗精】-13-13.JPG

準備半盆冷水,將約8ml冷洗精倒入,這是洗3件內衣的用量,可視衣量或髒污程度,斟酌增減。

毛寶【環保冷洗精】-14-14.JPG
毛寶【環保冷洗精】-15-15.JPG
然後攪拌均勻,再將衣物放入水中浸泡約3分鐘。

毛寶【環保冷洗精】-16-16.JPG
毛寶【環保冷洗精】-17-17.JPG
通常手洗的貼身衣物材質較脆弱,無法承受粗暴外力,所以只要輕輕搓揉即可,反覆擠髒水流出即可。


毛寶【環保冷洗精】-18-18.jpg
洗滌時候,我自己習慣以深、淺色調做分類,降低互相染色的風險。


毛寶【環保冷洗精】-19-19.jpg
這一條色彩鮮艷的高級絲巾,原本應該是要送洗,現在也可以自己在家清洗,不必擔心損害材質。


毛寶【環保冷洗精】-20-20.jpg
春夏季的服飾輕薄,不適合洗衣機,感覺手洗一點也不麻煩,樂的輕鬆。


毛寶【環保冷洗精】-21-21.jpg
各式各樣的棉質或網紗,小可愛、背心、襯衣。


毛寶【環保冷洗精】-22-22.JPG
取出不同色彩的衣物後,可見留下一盆半清徹的污水,並沒有其他顏色,否則以前使用x牌冷洗精,最後清水都變色了,造成退色現象,強效反而太傷衣物。


毛寶【環保冷洗精】-23-23.JPG
順便也幫可愛的小白熊洗澡,想想它已經陪伴我一段日子了,好像還沒幫它淨身過,難怪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毛寶【環保冷洗精】-24-24.jpg
同樣先浸泡,然後稍微搓揉,這款【環保冷洗精】的泡沫量適中,接觸時會有古溜古溜的滑順觸感,清洗各種衣料都很方便,包括玩偶。


毛寶【環保冷洗精】-25-25.JPG
洗滌過程的最後一步驟,我會將衣物集中浸泡於冷水桶,以流動的清水來回沖洗3~4次即可晾乾。


毛寶【環保冷洗精】-26-26.JPG
哈,洗了這麼多心愛的衣物,怎麼一點也不覺得累,毛寶【環保冷洗精】高濃縮配方,洗淨力佳可以幫我省時省力,好沖好洗喔!!


毛寶【環保冷洗精】-27-27.jpg
手洗時最怕清潔成分的傷害,在沒帶塑膠手套的狀態下,直接接觸中性洗劑,使用後不會乾澀或緊繃,也不會產生咬手情況,感覺更溫和不傷玉手。


毛寶【環保冷洗精】-28-28.JPG
白色運動外套在衣櫃裡過了一個悶濕的冬季,再見面時竟然變的又黃又骯髒,本來打算直接丟棄,不洗了,可是又捨不得。


毛寶【環保冷洗精】-29-29.JPG
真不敢相信,
毛寶【環保冷洗精】能救回我的運動外套。


運動外套洗滌-0.jpg
使用步驟,先浸泡約7~8分鐘,這次手洗過程針對泛黃髒污部位,我有加強搓揉動作。


毛寶【環保冷洗精】-30-30.jpg
領口部位的黃漬,髒污程度改善許多,看起來乾淨多了,而且觸感很柔軟,不會粗糙、硬梆梆。


毛寶【環保冷洗精】-31-31.jpg
原本一大片的黃漬,清洗後神奇的消失了,前、後差好多,可以去除髒污而不傷材質,衣服的色彩依然存在,並沒有退色變淺,中性洗劑配方,洗淨同時保護衣物纖維


毛寶【環保冷洗精】-32-32.jpg
小白熊又恢復潔白之身,之前黃色的小污點已經不見了,像新的一樣。


毛寶【環保冷洗精】-33-33.JPG
我喜歡它帶來的柔軟與蓬鬆,讓衣服穿起來的感覺特別舒服,貼身零距離。


毛寶【環保冷洗精】-34-34.JPG
對於各種鮮艷的衣物,例如泳衣、睡衣、絲襪....,不會洗一次就褪色一次,溫和洗淨兼顧護色作用,這真的很棒!


毛寶【環保冷洗精】-35-35.JPG
貼身衣物或高級材質,洗後不易變型,延長壽命。


毛寶【環保冷洗精】-36-36.JPG
最近,小姪子住在我家,突然多了嬰幼兒的衣物,我也是選擇毛寶【環保冷洗精】,除了上述之外洗淨.柔軟.護色.中性溫和配方,它還有一個不得不提的優點,洗的過程有香氣,晾乾後就沒有氣味殘留,對於小朋友而言也相當適合,少一份負擔,多一份安心,穿衣好舒適。


毛寶【環保冷洗精】-37-37.JPG
洗滌暴力到此結束,毛寶【環保冷洗精】呵護保養我心愛的衣物,你也想體驗柔淨衣物不失色嗎,快前往活動網址,參加防暴密技包試用索取http://maobao.ehosting.com.tw/maobao/wwe/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BloggerAds 寫手 

monica白 - 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