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口】後續自辦活動-1.JPG

為了答謝各位幫忙投票,就是【村子口】活動啦,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這次領獎的口袋名單有,hitomi0928gary520a202046口愛的伊純真阿少姐圓圓璇,一共7位。

因為這回想換換口味,不想再送保養品,8月底左右,我特地上網訂了韓包,打算給大家一個驚喜,結果……,出了點小狀況,時間也延宕,最後貨是收到了,但被我退了,質感不如預期!




【村子口】後續自辦活動-2.JPG

所以,只能送出3個可愛的喵包,先預告近日內,還會再舉辦活動,屆時一定要送更多更多的包包,敬請期待…(到底在堅持什麼啊我XD)



【村子口】後續自辦活動-3.JPG

【村子口】後續自辦活動-4.JPG

【村子口】後續自辦活動-5.JPG

【村子口】後續自辦活動-6.JPG

【村子口】後續自辦活動-7.JPG

【村子口】後續自辦活動-8.JPG

【村子口】後續自辦活動-9.JPG



以上7項禮物,若有特別喜愛的組合,可以告訴我"您最想要的順序"? (請留編號),如果有重覆,以先留言為主,其他就隨機贈送嚕,請在9/08前完成回覆收件資料,預計9/09以掛號寄出!!



<收件資料留言格式如下‧請以悄悄話方式>

暱稱︰
信箱︰

姓名︰
電話︰
地址︰
(郵遞區號共5碼)



9/09補充︰
今天已全數以郵局掛號寄出嚕,原本想趕在中秋節前將禮物送達,看樣子應該不太可能,提醒大家近期內留意收件,此外,我儘量按照各位的需求分配,不過好多重覆,喵包果然非常搶手,嘿~先賣個關子,等實際收到時候才知道答案,這樣一來也蠻緊張刺激,在此先預祝大家中秋節HAPPY~,烤肉吃到飽,月亮看到爽

(
ps.如果禮物不合意,也請別念我,真的盡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