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1-1

近年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以前總是仰賴化學清潔用品,現在則是想要回歸天然,畢竟對地球友善,也等於善待自己,希望為家人打造一個無毒的居住環境,舉凡訴求可自然分解的綠色產物,也越來越受歡迎!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2-2

我是家務清潔門外漢,搞不懂哪種清潔劑for哪種用途,所以先上網搜尋關鍵字「小蘇打粉」,是一種易溶於水的白色鹼性粉末,分為藥用、食用、工業用,然後啪啦啪啦.....顯示幾十萬筆的相關資料,原來它可以當作清潔、去汙、除臭,真是妙用無窮,簡直是萬能之神。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3-3

家用冰箱存放各種食材與食物,難免會散發五味雜陳的異味,平常我會以檸檬皮對抗擾人腥味,缺點是2~3天就得重新更換,否則起不了作用,長期一來一往挺麻煩的說,這回專程去 特力屋 選購【ARM&HAMMER 小蘇打冰箱消臭盒】,請幫我解決疑難雜症吧!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4-4

初次接觸【ARM & HAMMER】,創立於1846年,鮮明亮眼的黃色紙盒,搭配右手拿著鐵鎚的LOGO,趣味地營造美式風格。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5-5

盒面標示『 美國原裝進口 』,單盒淨重︰16oz(454g),主要成份︰碳酸氫鈉 (小蘇打粉)。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6-6

為保持清新空氣『 使用30天更換一次 』,單盒使用期可以長達一個月,無須三天兩頭的更新,太貼心了。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7-7

但我忍不住想問︰為啥麼外層沒有採用塑膠膜密封,僅有簡單的紙盒包裝,導致開口部位已些微裸露與空氣接觸,這樣一來粉末應該會受潮唄,奈安ㄋㄟ~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是原廠故意設計的嗎(?!)。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8-8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9-9

將紙盒左、右兩側延虛線撕開,可見白色內層,有防止小蘇打粉散落的作用。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10-10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11-11

無味的小蘇打粉,隱身在良好韌性的紙膜內,採用雙側開口使空氣對流通過。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12-12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13-13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14-14

遠渡重洋來台的【ARM&HAMMER 小蘇打冰箱消臭盒】,即開即用,完全免加工,我會依照冰箱的大小空間分配數量,無論冷藏或冷凍皆可,將它們置放於出風口附近,宛如空氣清淨大隊,全面巡邏逮捕滋事份子,不久之後,囧味的戰鬥力似乎漸漸薄弱了。


特力屋【小蘇打冰箱消臭盒】-15-15

《注意事項》
1.請放置於涼爽和乾燥的地方。
2.遠離兒童並避免吞食。
3.誤觸眼睛請以溫水沖洗,若仍感不適時請速就醫。




Sharer+_推薦代碼

如您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送我一份愛的鼓勵,HOLA 特力和樂 / 特力屋 購物時,結帳後請輸入Sharer+推薦代碼《 monicabai 》,好心有好報報(●ゝェ・)ノ!!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Sharer分享+達摩媒體自費購買
Monica白-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