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魚子先生-1-1.JPG

某天,看到媽媽雙眼緊盯著電視購物台推銷「 烏魚子 」,原本苦惱即將到來的慶生禮物要送什麼給她,現在我腦海裡有個雛形了,前往南北貨零售商場逛一圈,實際觸摸也毫無頭緒,高低價位懸殊、品質參差混亂、資訊不透明...等,這年頭花錢事小,最怕買到不如預期烏魚子,被當成冤大頭。


烏魚子先生-40-40.JPG

兩手空空打道回府,上網購物碰碰運氣,發現有位「 烏魚子先生 」的獨家創舉,承諾『 15 天內,品嚐半盒烏魚子,如果不滿意或不符合期待,保證無條件退貨 』,究竟是對品質有絕對信心,還是頭殼壞去,或是佛心來著,幾經思索決定下單訂購,既然提供試吃體驗,首購族可以享有 0 風險保障,也沒任何損失吧!


烏魚子先生-3-3.JPG

坦白說,不好吃免費退貨是主因,基於食安考量,我會選擇「 烏魚子先生 」是官方網站資訊公開透明,而且這位烏先生似乎很有事,竟不炒作"貴就是好"的價格迷思,不願牟取暴利,何苦呢?


烏魚子先生-4-4.JPG

台灣自創品牌,秉持良心經營,來自『 雲林口湖野生烏魚子 』,依循傳承古法精神,由 20 年老師傅的精湛工藝、八道工序,所有產品皆通過 SGS 檢測合格,不含防腐劑與抗生素,近乎苛求的嚴格把關,品質掛保證,感覺是值得信賴的商家。


烏魚子先生-2-2.JPG

烏魚子先生-5-5.JPG

烏魚子先生-6-6.JPG

每次問媽媽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她總是官腔回覆"不用送禮",叮嚀子女們不要亂花錢,我想我這次真的沒有亂花錢,還偷偷製造驚喜,收到那一刻她的嘴角綻放微笑,別出心裁透過『 免費客製化刻字服務 』,幫我將平常害羞說不出口的話語,一字一句傳達謝意,送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禮物。


烏魚子先生-7-7.JPG

關於『 竹盒刻字流程 』,訂購後大約 3 天就到貨了,依照個人需求可以刻上祝賀語、收禮者、送禮者名字,無論字體的大小與版型(中、英、日任何語言皆可),甚至是 logo 商標,非常適合公司行號送禮,竹子具有"祝福"的意思,也象徵著高潔正直、胸有成竹的精神。


烏魚子先生-8-8.JPG

烏魚子先生-11-11.JPG

烏魚子先生-12-12.JPG

隨貨附精美禮盒及手提袋,各項包裝上都有印製相關資訊(商家、產地、製造日期、營養標示、QR code),而且烏魚子分別採用真空袋設計,非常重視每一個環節的環境衛生,讓我買的安心,送的放心!


烏魚子先生-10-10.JPG

平常自己食用挑選 4~5 兩綽綽有餘,只要逢年過節的重要時刻,就必須拉高預算選擇 6 兩以上等級才不失禮數,搭配【野生烏魚子典藏禮盒】的雙拼組合夠有份量了,我想嚐嚐看【一口吃烏魚子】的滋味如何,所以再額外加碼"厚切經濟包"和"條狀禮盒"。


烏魚子先生-9-9.JPG

烏魚子先生 」也有提供超高級、超值價的 7~10 兩野生烏魚子,舉凡消費都能享『 全館免運費 』,多樣款式一次買齊全,以宅配方式送達遠在天邊的親友、近在眼前的同事。



烏魚子先生-13-13.JPG

烏魚子先生-14-14.JPG

烏魚子先生-15-15.JPG

現代人勞碌命,根本不想下廚,空暇時發懶滑手機,想吃烏魚子不必料理,解嘴饞的休閒食品【一口吃烏魚子】,以真空包設計拆開就立刻大快朵頤,攜帶方便能隨時隨地品嚐,三五好友相聚分享很盡興。


烏魚子先生-16-16.JPG

烏魚子先生-17-17.JPG

烏魚子先生-18-18.JPG

烏魚子先生-19-19.JPG

早期我有吃過 xx 牌的切片一口吃,普普通通沒啥特別,「 烏魚子先生 」特選"5 兩野生烏魚子"製作而成厚切一口吃,每塊長相、色澤略不同,美味程度一模一樣,表面有點碰啪火烤處理,咬下整個油脂豐富大爆發,細緻凝膏般綿密彈牙,濃郁飽滿熟度迴盪在嘴裡留香,鹽漬不死鹹,尤其厚切口感也太太太銷魂了啦,好吃到無法反駁!


烏魚子先生-20-20.JPG

烏魚子先生-21-21.JPG

緊接著品嚐"4 兩野生烏魚子"製作而成條狀一口吃,雖然外觀、品質相似,但整體而言較為乾扁,也稍微影響香氣和油脂,認真覺得有些許差異耶,相形之下我愛吃也『 必買 5 兩厚切一口吃 』,更能完美呈現烏魚子的絕佳風味,難得讓全家人異口同聲說讚。



烏魚子先生-26-26.JPG

撕開真空袋,終於見到你了,霸氣登場『 6 兩野生烏魚子 』光溜溜身軀傳來特有香氣,在陽光照射下自帶油亮光芒,磚紅顏色和圓潤形狀有二條血管痕跡,睜大眼睛仔細看也看不出任何雜質、黑斑及血絲的殘留,血液刮除乾淨,聞起來無腥味,我的手全沾滿香味與油脂,真想轉一轉舔一舔,呵!


烏魚子先生-23-23.JPG

烏魚子先生-24-24.JPG

烏魚子先生-25-25.JPG

每個角度拍一張寫真鏡頭,瞧瞧這 6 兩重的尺寸已超過我的掌心了,側面比女性的手指還肥厚,野生烏魚子越大片越珍貴稀有,手感沉重其油脂含量與成熟度高,試著以指腹按壓起來略硬,沒有嚴重凹痕或變形痕跡,結構紮實軟硬適中,品質佳 cp 值高,光憑外觀我就會心動地掏錢錢將它贖回家。


烏魚子先生-27-27.JPG

烏魚子先生-28-28.JPG

烏魚子先生-29-29.JPG

好的烏魚子,簡單烹調就無敵美味,可別因自己手拙壞事,料理過熟將原本的油脂及水分流失,否則拿到一副好牌也是浪費了,常見的料理方式:火烤、酒烤、酒燒、酒煎...等,我家習慣不去外膜,以最傳統的米酒酒煮,切片搭配蒜苗、白蘿蔔即可上桌。


烏魚子先生-34-34.JPG

烏魚子先生-30-30.JPG

烏魚子先生-31-31.JPG

刀起刀落的切片過程,明顯可以感覺到 Q 彈紮實回饋,滿滿魚卵團結不會支離破碎,色香味無窮誘惑,害我忍不住往嘴巴塞了好幾片,拜託能不能不要這麼好吃啊啊啊(吶喊)!


烏魚子先生-32-32.JPG

烏魚子先生-33-33.JPG

用筷子插入烏魚子,瞬間冒出滋潤油脂,對折後可見魚卵集體噗滋爆漿,入口乾濕適中,鹹香滋味不腥不苦,濃郁鮮美口感膨湃展開,大人小孩沒人在裝客氣,放慢動作就沒得吃了。


烏魚子先生-35-35.JPG

烏魚子先生-36-36.JPG

烏魚子先生-37-37.JPG

每一片老饕級口感,綿密彈牙顛覆味蕾,餐盤裡堆疊的野生烏魚子,頻頻散發油亮光澤與濃郁香氣,引人垂涎欲滴,無論單吃或配飯,真的是人間美味,一口吃一片停不了涮嘴,每逢年節歡聚時刻,準備珍饈美饌款待家人,肯定全部秒殺清空一粒卵也不留。



烏魚子先生-22-22.JPG

經過 15 天品嚐體驗,花錢真正有感"物超所值"唷,這位「 烏魚子先生 」不是頭殼壞去,而是不炒作高價迷思,對品質有百分百堅持,更願意提供最合理價格,我滿意也推薦。


烏魚子先生-38-38.JPG

從首購至結束是如此輕鬆愉悅,承諾不好吃免費退貨,消費多一層保障少一分忐忑,我買的安心,送的放心,吃的開心,值得一提免費客製化刻字服務,讓收禮者印象深刻、驚喜感動,賺足了面子!


烏魚子先生-39-39.JPG

分隔線-14
►烏魚子先生-官網
►烏魚子先生-臉書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62號3樓
▣電話:02-8502-6869
分隔線-14

Monica白-聲明

arrow
arrow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