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個人不太會花錢買時尚雜誌 但每個月習慣去租書店翻翻 
時間不超過1小時~就累了! 
目的是吸收一些流行商品、新的保養、彩妝或是服飾之類
總認為這類型的閱讀過一次就應該不會再翻第二次
每個月訂閱的話不僅浪費錢又佔空間 而且還會被家人碎碎念
搞的最後丟也不是、放著又礙眼 
通常都被老媽轉手拿去賣給回收破銅爛鐵的業者
它們的落角處其實蠻心酸 




現在切入主題這個5月和雜誌有緣


話說5/19意外收到ELLE以平信寄來的包裹
哇靠~剛拿在手上時覺得裡面是裝啥東東,怎麼那麼重呀
心裡不免幻想與期待是獎品之類的吧
迫不及待粗殘的拆開外包裝往裡頭一瞧、一抽
第200期雜誌?當下立刻反應我沒有訂呀
會不會是ELLE搞錯了??





後來看到上面這張夾帶在雜誌裡的簽名紙 
才慢慢回想起自己有參加ELLE官網上的「全民總編輯」徵文啦
否則莫名其妙收到包裹會讓我``驚驚``

這一兩天大致上有快速翻閱
覺得內容很豐富 
有專訪舒淇的愛情想法、李玟的近期生活~(我尬意她們)
當然還有剖析更多關於女性觀點與台灣之美
ELLE200期果然是一個雜誌社的里程碑

如此有看頭 害我捨不得剪下回函截角~~哈哈哈掙扎中...........
另外正研究該如何收藏ELLE編輯大哥大姊的親筆簽名?
(裱框好像太誇張了==")






樓上這本Girl愛女生5月號是今天到OK便利超商用$99元領回的
前幾天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看到買書送MJ戀愛魔鏡-魔法之露眼線液之後
當下手就不知不覺快速移動滑鼠下單
完全是衝著贈品而來
也不管自己的年齡已經不適合看這種少女雜誌~(把歐巴桑貪小便宜心態發揮淋漓盡致)





不過買到賺到啦
除了MJ眼線液之外 還意外附贈一個藍色化妝包
至於雜誌內容我還沒仔細翻閱
過幾天再和大家分享吧~



現在很晚了要去爬枕頭山哩.........明天還要上班
monica白(播報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