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林新月灣-6.jpg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第一個生日,是老爸、老媽,老天爺安排,謝謝他們……

如果我有第二個生日,而且上帝願意給我一週的假期,最想去哪裡度假呢?

自從觀賞
伴侶度假村電影後,位於法屬波利尼西亞的『大溪地‧波拉波拉』成為我心目中最嚮往的渡假勝地首選,蔚藍天空、湛藍海水、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島嶼風情,彷彿人間天堂,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鄉林新月灣-8.bmp

(圖文來源:正點旅遊)
Bora Bora在古大溪地的原住民語中原是Pora Pora,為“第一個出生”(First Born) 的意思。
為法屬波利尼西亞 (French Polynesia) 社會群島 (Society Islands)裡Leeward群島中的一個島嶼。


鄉林新月灣-7.jpg

上網搜尋相關圖片,越寫越想拋下一切去渡假,好好充電,不過以目前的現況,短期內要達成的困難度高,所以呢,可以做人要面對現實,幻想歸幻想,我討厭舟車勞頓之苦,坐飛機好累人(真難侍候啊我^^a)

第二個生日我要加碼重許一個實際的願望,
是超豪華、超享受的國內渡假,我發現一個好去處,頂級的渡假天堂『涵碧樓』,這願望會不會太貪心啦,先看看以下官網的圖片,好像在向我招手,張開雙手熱情歡迎旅客的到來,尤其看到這句『新月灣一天.人間一年』,去到那我就是神仙,作夢都會笑。


鄉林新月灣-2.jpg

鄉林新月灣-3.jpg

鄉林新月灣-4.jpg

鄉林新月灣-5.jpg

想入住涵碧樓嗎?
我高舉雙手雙腳發言︰「超想的啦!!!!!!!!!!!」



鄉林新月灣-1.jpg

分享鄉林新月灣的網路活動,只要參加一起來許第二個生日願望,就有機會獲得生日好禮,最大獎是涵碧樓湖景套房二天一夜住宿卷,OH~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衝去留言許願,希望能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生日願望能成真。


你也快到新月灣來許願
活動網址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