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uMi【糙米粥】-1-1.jpg
天氣冷颼颼,身體直發冷,忽然好想吃一碗熱呼呼的粥,三更半夜還真會挑時間,再加上我只想躲在棉被裡看電視,更別提踏出門購買,說來說去就是標準的"好吃懶做"~(((1641046016.jpg我承認)))

除了宵夜的需求,自己也常跟時間賽跑,忙到沒空動手料理餐點,但再忙也不能餓肚子,或老是吃泡麵、麥片...來充飢吧,早就想換換新口味。



JaZuMi【糙米粥】-2-2.jpg
「粥」我是吃定了,現在起可以不用出門買,不必大費周章熬煮,在家翹起二郎腿,也能享受一碗熱騰騰的「糙米粥」,而且還有5種口味任選,也太讚了吧。


JaZuMi【糙米粥】-3.gif
到底是打哪兒來的好料,由大同生科推出的國產食品 JaZuMi【糙米粥】,老實說光看精美的外包裝就無法抗拒,每張圖片彷彿在向我招手,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JaZuMi【糙米粥】-4-4.jpg
美食與身材的關係,似乎處於對立狀態,所以無論是正餐或點心時刻,愛美的我都不想攝取高熱量食物,增加體重的罪惡感,JaZuMi【糙米粥】採用GI飲食建議之糙米熱量、鈉含量低於市售產品每包產品平均約120大卡,兼具健康與美味,享受美食不怕胖。


JaZuMi【糙米粥】-20-20.jpg
JaZuMi 代表『呷滋味』的意思,我的飲食觀念也是"吃飽不如吃巧",用餐時不一定要吃很飽,七分飽就好,但健康最重要,一定要口口營養,成份中的糙米擁有眾多營養成分及膳食纖維,對身體有益。



食用方式簡易又方便,通常我會利用電視進廣告的空檔,取單包加入熱水→沖→拌→泡,靜置5分鐘.即食美味端上桌隨時隨地都有新鮮營養的熱粥可以享用!



JaZuMi【糙米粥】-5-5.jpg
翡翠吻仔魚糙米粥,讓我注意到它竟然才95.2大卡,而且吃魚好處多多,當然迫不及待先品嚐。

JaZuMi【糙米粥】-6-6.jpg
成份︰即食米粒、糙米、高麗菜、柴魚、吻仔魚、青蔥、香菇、菠菜、鹽、糖。

JaZuMi【糙米粥】-7-7.jpg
第一次吃到「糙米粥」就感覺很合我的胃口,米粒Q彈不黏牙,滑潤順口融合糙米香,超乎預期的好吃,湯匙隨便一舀起還真的有吻仔魚,形狀完整、數量也不算少,咀嚼蔬菜的清脆,口感相當清爽,吃完這碗後讓我覺得賺到了豐盛的營養,身體充滿活力。



JaZuMi【糙米粥】-8-8.jpg
海鮮蟹肉糙米粥,一碗熱量也不過126.9大卡,又能吃到我平常就愛吃的海鮮食材~。

JaZuMi【糙米粥】-9-9.jpg
成份︰即食米粒、糙米、馬鈴薯、砂糖、鹽、大蒜粉、蟳味棒、芹菜、磨菇、干貝、蛋花片、雞肉粉、蚵仔粉、魷魚粉、蟹肉粉、青蔥。

JaZuMi【糙米粥】-10-10.jpg
視覺上五顏六色足以吸引人,滿滿一整碗海鮮粥,用料超澎湃,從第一口開始感受到蟹棒鮮美風味,蔬菜提升湯頭的香甜滋味,沒有腥味的干擾,嘴裡彷彿直接擁抱大海般的天然珍味,吃到最後一口還是很滿足,會想再來一碗。



JaZuMi【糙米粥】-11-11.jpg
干貝芋頭糙米粥,熱量僅120.8大卡,是我長這麼大從未吃過的奇妙組合,也是外面買不到的創新好風味。

JaZuMi【糙米粥】-12-12.jpg
成份︰即食米粒、糙米、芋頭、黑糯米、高麗菜、紅蘿蔔、香菇、干貝、菠菜、芹菜、糖、鹽、大蒜粉、洋蔥粉、胡椒粉。

JaZuMi【糙米粥】-13-13.jpg
香噴噴又濃郁的芋頭氣味撲鼻而來,小小塊狀的芋頭在舌頭活潑亂竄,與米粒、干貝、蔬菜一起舞動,像是經過時間熬煮的粥品,無論在口感或口味方面的感覺非常獨特,尤其當干貝遇見芋頭所迸出的鮮甜,美味程度讓我詞窮,就是"好吃"~(呵)



JaZuMi【糙米粥】-14-14.jpg
什錦蔬菜糙米粥,熱量120.3大卡/含有0.9公克膳食纖維,讓身為外食族的我,有機會補充多一點的蔬菜營養。

JaZuMi【糙米粥】-15-15.jpg
成份︰即食米粒、糙米、芋頭粉、高麗菜、大豆蛋白粒、砂糖、紅蘿蔔、玉米、鹽、香菇、白芝麻、芹菜、白胡椒粉。

JaZuMi【糙米粥】-16-16.jpg
數種鮮蔬在口中的感覺,宛如彈唱一首,有著輕快的旋律,一下子是玉米的嘹亮聲,一下又換成紅蘿蔔的快節奏,另一會變成香菇的低沉音,我發現味蕾正訴說很舒服,一種輕鬆又愉悅的氛圍,沒想到什錦蔬菜會如此和諧,連平常討厭青菜的小朋友,也吃的津津有味,整碗扒光光一粒米也不剩。



JaZuMi【糙米粥】-17-17.jpg
椎茸雞肉糙米粥,熱量117.3大卡,這系列的口味還真多,海裡游的、路上跑的動植物,全吃得到~(哈哈哈)

JaZuMi【糙米粥】-18-18.jpg
成份︰即食米粒、糙米、竹筍、黑木耳、紅蘿蔔、洋菇、香菇、大豆蛋白、雞肉、蒜、洋蔥、菠菜、鹽。

JaZuMi【糙米粥】-19-19.jpg
柔和的雞汁香味在口中漫延開來,屬於重口味,綿密的粥與雞肉,搭配竹筍、木耳的爽脆,以及香菇的軟嫩,多重口感一級棒,豐富的食材饗宴,令人放不下手中的湯匙,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吃完後口齒留香久久。



JaZuMi【糙米粥】-21-21.jpg
色、香、味俱全的「糙米粥」,比白米粥還要好吃,而且營養多更多,5種口味我們都愛,還可以每天輪流變化呢,對我而言一碗的份量約達六分飽足,不會脹卻也不容易餓,享受GI飲食建議之糙米,也是全家人健康飲食的新選擇1641046052.jpg


JaZuMi【糙米粥】-22-22.jpg

現在起,準備不同口味放在家裡、公司…,想吃熱粥隨時端上桌,能夠提供即沖即食的美味與營養,超適合當正餐或點心,尤其在忙碌時刻來一碗熱呼呼 JaZuMi【糙米粥】犒賞自己,暖手也暖暖胃,感覺好幸福。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monica白 - 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