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Y 吃紐約-1-1.jpg
咕~咕~咕~,現在幾點了,看樣子我又不小心睡過頭,我家不只小朋友會賴床,大人也時常如此,所以每天一起床就要跟時間賽跑,上學的忙整理、上班的趕出門,雞飛狗跳開始早餐大戰,準備中式、西式、日式……,乾脆來點不一樣的「美式早餐」吧!


JANY 吃紐約-2-2.jpg
我們全家人超喜歡吃穀麥食品,尤其是麵包雜糧類,但不管是哪一種,「健康吃」對身體最好,最近我家的餐點全交由 JANY吃紐約 來張羅,彷彿家裡請了一位專業的美食顧問,提供國際級、多元化的營養與美味,而且快速又便利。


JANY 吃紐約-3-3.jpg
除此之外,每次觀賞歐美電影,不難發現許許多多道地的美食蹤影,常想要到哪裡才買得到呢?

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 JANY吃紐約美國J&J Snack Foods Corp.由台灣塔可屋總代理,跨國引進歐美最受歡迎的經典點心,前往官網真的有超多種類的食品,每樣看的我都好想吃。


JANY 吃紐約-4.gif
身為現代人真幸福,在台灣不必出國,就能吃到美國人的最愛食物︰大忙人早餐棒貝索圈,品嚐後發現原來這就是風靡全美的經典點心,未免也太好吃了吧,難怪會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民美食,我們全家人真有口福1641046016.jpg




早餐時候,只需放入烤箱加熱烘烤,2~3分鐘後即可享用美食,可以趁這段空檔時間來盥洗,不必為了準備餐點而忙成一團,多方便。




香噴噴、熱騰騰的美食在我家出爐囉,感覺像是麵包坊現做的一樣新鮮,每次聞到這股濃郁香味,全家人就會自動起床,不用鬧鐘也不會賴床,因為大夥早已準備開動了,為了趕緊吃到它們,就算手被燙也值得,哈哈哈!



JANY 吃紐約-5-5.jpg
 大忙人早餐棒 共有3種口味,每一份71g,熱量平均在280~290大卡,含有燕麥、全麥、小麥……成份,可以補充滿滿的穀麥與膳食纖維,恰到好處的飽足感,一包一手營養帶著走,吃的活力有元氣。


JANY 吃紐約-6-6.jpg
蘋果肉桂口味,光看金黃色澤多誘人,而且真的有蘋果藏在裡面,真材實料不容錯過的好風味。

JANY 吃紐約-7-7.jpg
成份︰蘋果、肉桂、燕麥、全麥、小麥、大豆卵磷脂、植物油、蛋、糖、乳清、酵母、天然香料、菊苣纖維、黃原膠。

JANY 吃紐約-8-8.jpg
老實說自己不太愛吃蘋果製品,所以原先我還假仙裝淑女的小口品嚐,沒幾秒後變成不顧形象大口大口吃,它怎麼會做的那麼好吃啊,酥脆的穀麥外皮,包裹著正港的蘋果肉內餡,一口咬下,嘴巴感受到濃郁豐富的水果香與甜味,又酥又軟的絕妙口感,哦~我投降了。


JANY 吃紐約-9-9.jpg
燕麥巧克力口味,還沒吃之前就聞到好香的燕麥氣味,再融合我最愛的巧克力,滋味真是絕配。

JANY 吃紐約-10-10.jpg
成份︰巧克力、燕麥、全麥、小麥、大豆卵磷脂、植物油、蛋、糖、乳清、酵母、天然香料、菊苣纖維、黃原膠。

JANY 吃紐約-11-11.jpg
入口後,實實在在的燕麥填滿整個內餡,咀嚼起來鬆軟香酥,搭配綿密濕潤的巧克力,瀰漫在口腔裡久久,連呼吸空氣也充滿燕麥的香氣,同時滿足我的味,也餵飽我的胃,穀麥營養多多又不會太甜,令人停不了口的吃完一整份,好飽足!


JANY 吃紐約-12-12.jpg
香蕉巧克力口味,清爽的香蕉遇上濃情的巧克力,好像情人般迸出愛的火花,味道很特別,前所未有的創新組合。

JANY 吃紐約-13-13.jpg
成份︰香蕉、巧克力、燕麥、全麥、小麥、大豆卵磷脂、植物油、蛋、糖、乳清、酵母、天然香料、菊苣纖維、黃原膠。

JANY 吃紐約-14-14.jpg
當香蕉和巧克力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彷彿一對熱戀中的情人,你儂我儂彼此分不開,讓味蕾也感受到幸福的滋味,所以每次我吃的時候都不會馬上吞嚥,反而是慢慢的享受在口中停留的氛圍,心情感覺特別愉悅。


JANY 吃紐約-15-15.jpg
我超喜歡大忙人早餐棒的隨手包設計,因為平常一忙起來,根本沒太多時間坐下來好好吃頓飯,現在能一隻手拿早餐棒,另一隻手還能繼續摸東摸西,邊吃邊做事才不至於餓肚子,而且3種口味可以輪流換,餐餐吃的好「棒」1641046052.jpg



JANY 吃紐約-16-16.jpg
 貝索圈 ,低脂的營養,美味又健康,加上討喜的蝴蝶外形、咖啡的色澤,以及5.5 oz厚實的份量,不僅口感好,也給人一種溫馨的幸福感覺。

JANY 吃紐約-17-17.jpg
成份︰小麥、水、紅糖、蔬菜油、酵母、白醋、鹽、麥芽、蘇打、炭酸鹽。

JANY 吃紐約-18-18.jpg
它是"原味",外表沒有任何裝飾,屬於微甜味,烘烤後可以直接食用。

JANY 吃紐約-19-19.jpg
聞起來有濃濃的紅糖香氣,吃起來有淡淡的麥芽香甜,口感單純自然,感受到自然原味的麵包香,我喜歡咀嚼它,會越來越有味道,有穀麥發酵的好風味。

JANY 吃紐約-20-20.jpg
外觀比我的大餅臉還要招搖,但別看它一個超大份量,又沒什麼五顏六色的調味料,就以為不好吃,我可是一個人一餐就可以吃完一份,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JANY 吃紐約-21.gif
忍不住玩了起來,躲在背後裝鬼臉,我們家大人、小孩都這樣邊吃邊玩~呵1641046058.jpg

JANY 吃紐約-22-22.jpg
麵包表面的白色點點,那是要自己動手灑上的低鈉鹽,三兩下就立刻變成鹹口味,帶出全新的麵包氣味,吃起來特別有鹽香的清新感覺,這又和微甜味不同。

JANY 吃紐約-23-23.jpg
烘烤後,每一口外皮香脆、內質軟彈,雙重口感在嘴裡來回的翻滾,尤其在剛出爐時熱熱的吃,心裡暖呼呼的超滿足,感覺一級棒。

JANY 吃紐約-24-24.jpg
一杯咖啡或一碗濃湯,加上一份貝索圈,成為我最愛的「」味餐,尤其酥酥軟軟的麵包,再沾著濃湯,簡單吃好幸福。



JANY 吃紐約-25-25.jpg

遠渡重洋來的 JANY吃紐約【大忙人早餐棒】【貝索圈】,好「棒」.好有「美」式風味,也緊緊抓住台灣人的胃,全家人都好愛吃,而且越吃越上癮,營養可口又低脂,讓我們餐餐健康吃。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monica白 - 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