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文化藝術中心】-2-2

8月底連日陰雨綿綿,老天爺脾氣拗的狠,時不時傾盆大雨,雷電交加轟隆隆好嚇人呀,雨不停、衣服曬不乾,我快發霉長菇了,懶病持續發作到今天才想發文,分享先前拍的照片,風和日麗有藍天白雲相伴,真懷念那久違的熱情陽光!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3-3

高雄市的熱門地標,位於鳳山區【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其實蠻喜歡這兒的氛圍,但因為距離太遙遠了,每次都要辛苦騎一大段路,想到就累,哈。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4-4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5-5

一座又一座白色簍空造型,宛如大型熱氣球,從中仰望天空,白雲悠悠更迭,吸引眼球逗留,我和歪婆僅在白天到訪二次,下回再來欣賞夜晚景色,曾幻想過雨天應該也很有趣吧,會不會自動轉成瀑布模式?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1-1

除了戶外的休閒遊憩空間,室內規劃:演藝廳、展覽館、圖書館,嶄新的藝文活動饗宴,鳳山區市民的幸福指數大躍進。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6-6

補上樂極生悲的小慘劇,我的相機拍完這一幕景觀,準備打包回府時,手上的類單眼鏡頭蓋,竟然以自由落體姿勢,一溜煙的完美轉身並滑入木棧道縫隙裡,靠的嘞~簡直來不及伸手搶救,蓋子啊蓋子,你是有這麼趕時間逆,可惡!

當我和歪婆站在原地,邊懊惱邊嘀咕之際,悄悄走來一位素昧平生的伯伯,他不是來湊熱鬧,而是熱心的遞給我一條眼鏡布,他說可以用來包覆(保護)鏡頭,然後耐心開導與安慰,短短1分鐘,我的內心頓時豁達,似乎沒那麼糾結於此了,伯伯謝謝您 ─ヽ(*´v`*)ノ─


分隔線-14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分隔線-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nica白-聲明

arrow
arrow

    Monica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